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一年的时间,走访全球近200个国家地区,这是一个怎样不可思议的旅程!三个快乐的年轻人,从西班牙马德里正式出发,用一年的时间走访了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回到终点美国亚特兰大。他们沿途探寻和收集世界人民的快乐秘诀,并与世界分享上海世博会的快乐激情。

这一次名副其实的环球之旅,开始于2009年12月30日,三名可口可乐快乐使者带着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走过千山万水,于2011年1月抵达终点。

咱们的刘翔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也来到了可口可乐永久性博物馆——“可口可乐世界”迎接凯旋归来的三位快乐使者及周游了世界的世博吉祥物海宝。随后,这个曾经环球世界、别满各式徽章的海宝也将随刘翔一起返回上海,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与大家见面,向全中国以及全世界继续传递上海世博会的快乐记忆。

特别让人称奇的是一幅精美的“环球快乐旅行图”。这幅特别制作的“环球快乐旅行图”体现了数亿网民对海宝环球行的密切关注,它由网络上来自206个国家的虚拟纪念章标注而成,生动记录了可口可乐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网络活动。

还记得去年年底我在广州亚运会期间,从与世界各地的人们交换徽章中得到的快乐。而这次可口可乐“E206海宝快乐环球之旅”,网民们不仅可以通过网络分享环球之旅的每一份惊喜和喜悦,还可以与全球206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交换海宝环球行虚拟纪念章,以此分享彼此的快乐记忆,让快乐无限升级。

这些展品不仅生动诠释了可口可乐在世博会上致力传递的三大核心理念——“快乐”、“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还将永久记录可口可乐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共同经历的诸多重要时刻,如:可口可乐正式宣布赞助世界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上海世博会及上海世博会参观人数突破七千万等。

话题:



0

推荐

七色地图

七色地图

58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旅行专栏作家/摄影师,硕士学位。曾在媒体供职多年。2006年辞去工作开始环游世界,目前正处在独立行走状态之中,已走过50多个国家。深度背包旅行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偏爱有尘土气息的发展中国家,世界遗产爱好者,当下正过着“形影不离”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