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到了春夏交接的温暖的季节,随着小长假的不断到来,而各地也都迎来了最美的时刻,和煦的风,微晒的阳,让人心旷神怡的风光。行走在外,感受各地的风土人情,似乎随着春日的温暖世界也变得温柔起来。


端午小长假在即,很多人都筹划着出行旅游,在这个无时不刻不在“秀”的时代来说,除了亲身感受到各地的风光,放松心情缓解日常压力,穿上时尚的衣服在美丽的地方凹造型也是key point。因为要发朋友圈,要晒美照,要获得朋友的称赞。


趁着春日去看世界 暖春最靓穿搭来袭 趁着春日去看世界 暖春最靓穿搭来袭 趁着春日去看世界 暖春最靓穿搭来袭 

  

女生一般在旅行中这个季节的长裙、短裤搭配T恤,轻松休闲之余也更方便在旅行中行动,并且凹造型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男生更简单,不同的T或衬衫搭配也是轻松自如。其实在很多时候,旅行中并不方便你带着一整个“衣橱”,显然走到哪买到哪或者带着很多衣服无疑成为旅行中的累赘。所以在佩饰中下功夫,一个佩饰的转换可以成为你整体造型中的亮点。

 趁着春日去看世界 暖春最靓穿搭来袭 

今年华为P9一同发布华为手环B3,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让你腕上增加一抹时尚风采,而且三种款式不分性别都可以使用,所以就算是和男朋友一起出去凹造型,配对情侣智能手环或者两个人换着带用来拍照也都是可以的。

 趁着春日去看世界 暖春最靓穿搭来袭 

华为手环B3的3D曲线弧度表面配合金属质感机身,使得整体更加漂亮、有档次。时尚感十足,而且纯皮表带的可调节设计也使得无论谁佩戴都能够随意调节,而且,金属的底托人体手腕模型设计底托弧度以及底托与表带的夹角,有更加舒适贴合的佩戴体验。表拖和屏幕的完美契合,黑金组合使得无论在搭配何种类型服装的时候都不会突兀,而且因为材质的质感和颜色的时尚感十足会提升整体春日搭配的格调。

 

而且这个“万能”的手环,除了能够搭配使用为整体造型加分,更重要的是,华为手环B3的实用功能也能让整个出行更加方便。在出行中很多时候手机都会放在包包里面以防丢失,有的时候也会因为玩的太high而错过很多电话,华为手环B3可以通过HUAWEI WEAR和手机链接,同步通讯录,在手机来电的时候就可以轻松发现,点击两侧的按钮,它就会一侧弹出,轻松变身蓝牙耳机,而且通话质量也很棒。就算在嘈杂的景点,也可以通过手指上下滑动屏幕来调节通话音量的大小,并且将耳机放回手环的同时就能够挂断电话。

 趁着春日去看世界 暖春最靓穿搭来袭 

除了通话功能之外,华为手环B3还可以记录你的走路跑步、攀登、睡眠等信息,消耗卡路里的情况,随时记录运动健康信息。时时刻刻保证最完美的状态!一些快捷功能的使用也会让旅行更加有趣,比如长按电源键就可以唤醒手机拍照功能等等~更多的惊喜就要自己去体验了!

所以这个春天,带着华为手环B3去旅行吧,穿着最美的衣衫,用最明媚的笑容去迎接最迷人的春光!

 

 

话题:



0

推荐

七色地图

七色地图

58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旅行专栏作家/摄影师,硕士学位。曾在媒体供职多年。2006年辞去工作开始环游世界,目前正处在独立行走状态之中,已走过50多个国家。深度背包旅行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偏爱有尘土气息的发展中国家,世界遗产爱好者,当下正过着“形影不离”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