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



说到韩国的第一大岛屿,众人皆知济州岛。如果问你韩国的第二大岛屿是哪里,可能知道答案的人就不多了吧。

 

事实上,韩国的第二大岛屿,位于庆尚南道的巨济岛,同样是一处风光优美,海岸线漂亮的旅游胜地。巨济岛有400平方公里大小,探入朝鲜海峡中,与大陆有桥相连,四周分布着52个无人小岛及10个人迹可达的岛屿。碧海蓝天,呈现出一派自然美景。  

 

这次去巨济岛,主要是参观了其中最美丽的一座岛屿,这座岛屿之上,有一处海上观光农园,独处一隅,郁郁葱葱,阳光灿烂,宛如天国。

 

 

是一处海上植物公园, 位于闲丽海上国立公园, 周围有碧绿的南海, 景色十分美丽。这里距巨济岛4公里,从旧助罗港乘游船经内岛约20分钟即可到达。1969年李昌浩在钓鱼时为躲避风浪而来到这里,后来就买下了此岛,与妻子两人30年如一日精心打造出了这块农园。这里有44000坪的天然山茶树林,长满了亚热带植物――仙人掌、可可豆树、椰子树等异国情调的植物。

 

每当映山红怒放的4月,整个岛便成为了花的海洋。维纳斯花园是凡尔赛的缩影,西欧式的庭园内有12座维纳斯雕像,随处可见。旁边的天堂休息厅内可以饮用一些大众饮料,也可观赏辽阔的大海,享受温暖的阳光。游园旁边的花卉园内有从世界各地进口的各种珍贵花卉,与山茶花相映成趣。游戏雕塑公园内有踢踺子、骑马战等韩国传统民俗游戏的雕像,使人一时间沉醉于童心之中。而天国的台阶更是多次在电视剧中出现,因而深受人们的喜爱。扁柏防风林排列得十分紧凑,远看如同一幅挂毯。在台阶之间有各种花和树各不同的主题生长,给人以身临天国的感觉。

 

【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庆尚南道】巨济外岛 世外桃源

 

去韩国旅行,当地性价比很高的化妆品是要买点的。这次当地朋友推荐了韩国Reskin的东东,感觉不错!

0

话题:



0

推荐

七色地图

七色地图

58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旅行专栏作家/摄影师,硕士学位。曾在媒体供职多年。2006年辞去工作开始环游世界,目前正处在独立行走状态之中,已走过50多个国家。深度背包旅行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偏爱有尘土气息的发展中国家,世界遗产爱好者,当下正过着“形影不离”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