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转载〕
人人小时候都有个长大了会成为谁的幻想,我也有。前阵子神舟九号升空事件,让我再次记起儿时不算玩笑的玩笑话——我想成为宇航员。突发奇想想要圆梦,我找到了香港迪士尼的明日世界,填满了一下我对外太空的无限渴望。

 

宇宙遨游梦想,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实现

 
 
整个明日世界园区内最让我深陷其中的是飞越太空山的过山车。整个飞越的过程中浩瀚深邃的星空在你身边变幻莫测,幻化绝伦!完美及刺激的双重体验绝对让你流连忘返!

 

宇宙遨游梦想,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实现


明日世界园区的形象大使是个活泼搞怪的小家伙——史迪仔。通过在明日世界的剧场内设置的屏幕,被他快速的反应及妙语如珠的表现搞得捧腹大笑,所有伤心的情绪都会烟消云散,都会变得云淡风轻。你会有冲动恨不得将这个开心果占为己有的!这里有个小小的温馨提醒:要选对语言的场次,非母语的场次会容易遗失很多笑点哦。

 

宇宙遨游梦想,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实现
 
来!战斗吧!在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际历险的旅程中,酣畅淋漓的战斗是唯一的使命!发挥你的领导才能,控制住太空船的方向盘,扣起红外线镭射武器的扳机,朝敌人给出致命的一击。别以为很简单哦,要迅速适应你的武器,挑战高分值还是要有些天赋的。

 

宇宙遨游梦想,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实现
 
童年的梦想在这里被实现。兴奋之余还有个小建议可以给大家,要玩得畅快,就通过FastPass快速通行卡提前预约飞越太空山和巴斯光年星际的历险项目吧,要知道,这两个项目可“耍大牌”了!


7月中旬,香港迪士尼乐园扩建的新园区灰熊山谷也开放了,专门独家量身打造的《灰熊山极速矿车》也绝对是我的菜,听说这个过山车和别的不一样,会倒退或者急转弯,有机会真的要去体验一下!

 

 

话题:



0

推荐

七色地图

七色地图

58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旅行专栏作家/摄影师,硕士学位。曾在媒体供职多年。2006年辞去工作开始环游世界,目前正处在独立行走状态之中,已走过50多个国家。深度背包旅行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偏爱有尘土气息的发展中国家,世界遗产爱好者,当下正过着“形影不离”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