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从形式上来看,这是一次非同寻常的旅行。换作以往,走之前我总会在博客或者微博上做一个目的地的预告。这次,我们不妨换一个玩法,先不告诉你目的地在哪里,各位同学,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我究竟在哪里呢?

 

猜中的网友有机会赢取16个“大中华区希尔顿酒店免费入住2夜”奖及4个“世界名城双人七日探索之旅”梦幻大奖。

 

 

手中不再时时刻刻拿着地图,脚步不再犹豫彷徨,甚至开始和当地人一样,熟练地转换于各式公共交通之间。这时候,我开始走进这座城市了。

 

以一种日常生活的方式去旅行,算是我的一个梦想。匆匆忙忙路过一个城市,是绝对不可能达到这样的状态,这一次,我足足在这个城市呆了将近十天。以这样的时间长度,才算是有可能进入一种“生活流”的状态。

 

清晨,和当地人一起走入一家街边的星巴克,坐在那里看人来车往,中午,排队买一支冰激凌或者去连锁超市采购一番,晚上,去小酒吧里逛逛。我的白天,依然是一个游人,忙着四处看风景,但这并不妨碍我,在一天当中的某些时刻,和当地人混作一团。

 

这座城市的夏天,并不像北京那样的流火,清晨和傍晚清爽宜人。天黑得太晚了,晚得有些过分。坐在窗前,俯瞰城市,一样是白日光,却没有了白日的熙熙攘攘,黄昏的夕阳斜照,城市在这一刻,最美。

 

 

博物馆里,目光的交流

 

 

商场里的玩具店,红衣服很上相的说

【秘境寻踪之三】走进这座城市

 

 

郊区的一座建筑,那可是个神奇的地方

【秘境寻踪之三】走进这座城市

这个大场馆也很神奇,有激情四溢,有欢笑,也有泪水

【秘境寻踪之三】走进这座城市

 

 

这王莲,可是难得一见的植物,真想坐在上面

【秘境寻踪之三】走进这座城市

 

 

 

教堂的细节,繁复而美丽

【秘境寻踪之三】走进这座城市

 

 

这里是看风景的好地方,墙里墙外都是绝佳的风景

【秘境寻踪之三】走进这座城市

 

 

 

河流的一段,别致的船只

【秘境寻踪之三】走进这座城市

 

 

教堂露出了尖顶

【秘境寻踪之三】走进这座城市

足球场的一角,看到天空的灰机了吧,壮志凌云啊!

【秘境寻踪之三】走进这座城市

 

 

酒店就在这条街上,名副其实的林荫道

【秘境寻踪之三】走进这座城市

 


远远地,遥望酒店。嗯,暴走了一天,我回来啦!

【秘境寻踪之三】走进这座城市

 

 

夜晚,香槟酒吧的神秘派对。

 

 

【秘境寻踪之三】走进这座城市

今天离7月18日午夜12点,希尔顿秘境寻踪挑战赛第二站截止还有11天。如果你觉得自己知道了答案,请不要公开讨论,赶紧去www.hilton.com.cn/mystery活动网站竞猜吧!如果你告诉别人的正巧是正确答案,很可能会降低你的得奖几率哦!

 

 

 

 

 

--------------------------------------------------------------------------------------------

 

 

自助游达人们注意了!最近发现了一个很酷的会员制旅行网站——遨乐网。每周,遨乐网都会推出超低折扣的数款精品酒店套餐,并且现在注册即可返现50元用于抵扣房费!想出门放松一下的大家也可以试试啊。

 

 

 

 

 

话题:



0

推荐

七色地图

七色地图

58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旅行专栏作家/摄影师,硕士学位。曾在媒体供职多年。2006年辞去工作开始环游世界,目前正处在独立行走状态之中,已走过50多个国家。深度背包旅行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偏爱有尘土气息的发展中国家,世界遗产爱好者,当下正过着“形影不离”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