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意大利,波尔多菲诺的地中海边  

 

今年五月,是在意大利和法国度过的。对于热爱旅行的人来说,这两个国家太过热门,因此实在说不上神秘。然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自然有其深度。

 

此次我没有去那些热门的地方,而是去了些边边角角的隐秘之地,亦或是一些非主流的城市。——那是撒丁岛奇异的海边、是瓦莱达奥斯塔的皑皑雪峰;是里昂神秘的狭窄街巷,是从香槟、孛艮第到罗纳阿尔卑斯山的葡萄酒之路。抛却喧嚣的人群,一路行走过来,在平静中感受美好。

 

套用句时髦的话说,常在路上走的人,你的脚伤不起。作为一个轻度扁平足的人,和一个暴走爱好者,我对此是深有体会!所以我每次出门,别的不说,一双轻便舒服的鞋子是一定要讲究一番的。

 

是不是有这么一句话,鞋穿在脚上舒不舒服,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所以,这双北欧风格的ECCO的蓝色船鞋让我一路暗爽到底,真叫一个舒适。带着一双新鞋出门本来是有些顾虑的,但这双鞋子居然不需要任何的磨合。而且它还有个很好听的名字,GLIDE滑翔系列。蓝色和白色感觉就很清爽,整体造型是海员平底便鞋风格,是不是感受到了来自北欧的海洋之风,呵呵。

 

意法五月鈥溁桠澕

 

舒适的功劳主要归于鞋子的内部,暴走了二十天还是一样的干爽,因为是纺织衬里可以高度透气吸湿,还有ECCO舒适纤维系统和鞋底的缓冲器,一个字,爽!

 

 

意法五月鈥溁桠澕

                                                                 @ 法国 弟戎的猫头鹰旅行线路

 

 

 

 
话题:



0

推荐

七色地图

七色地图

58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旅行专栏作家/摄影师,硕士学位。曾在媒体供职多年。2006年辞去工作开始环游世界,目前正处在独立行走状态之中,已走过50多个国家。深度背包旅行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偏爱有尘土气息的发展中国家,世界遗产爱好者,当下正过着“形影不离”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