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16年的一半随着6月的即将来到而也即将飞逝,似乎今年更忙些,但是也更值得些。在芬兰西海岸冰钓;在秘鲁参加乡村庙会,唱大戏喝啤酒互喷泡沫;三月去南京看梅花;在张掖撒野;在春天去感受新西兰的秋......

在每一处都感受到了生活的惬意、意料之外的欢愉、结识了更多的朋友。越行走越觉得生活理应简单,越行走越觉得眼界更应开阔,越行走越觉得生命在于体验。

 ​​​​与华为随行WIFI Pro来一次轻旅行 

已经记不得从何时开始,就稀里糊涂的过上了年轻时候曾向往的一个背包就能仗剑走天涯的日子,是不是这就是最近特别时髦的轻旅行?看来我已时髦好多年。

 一直认为轻旅行是一种很好的方式,生活归于极简化,放弃原本的生活习惯,也许不需要带很多换洗的衣服,如果不够可以在当地买,你会发现你会更好的融入这个地方,感受到这里的服饰文化,风土人情。而且,你会发现,当你抛弃了你原本必须的条条框框(比如原来洗个澡你就需要沐浴露身体乳去角质一堆东西,但是现在你只有一块香皂)之后,你更加容易回到生命或者是生活最本真的模样,也许你一下子找到了几年前或者十几年前更加年轻纯真的自己。

​​​​与华为随行WIFI Pro来一次轻旅行 

所以,放下一切不必要的负重,让身体轻松起来的同时,也可以放松久居都市中被种种条条框框束缚惯了的心情和精神。这样才更能体会到旅行的意义。


所以轻旅行中你更需要些实用小物来补充你的装备,我平时都会随身携带瑞士军刀、比较舒适的两双鞋和两条百搭一些的衣裤,个人经常会用到的药品、多功能电插座。最近还多了一个新朋友——华为随行WiFi Pro。

 ​​​​与华为随行WIFI Pro来一次轻旅行 

第一次体验过后变成了背包里面必不可少的成员之一。在外出行,很多时候没有固定的WiFi很容易和外界失联,家里人难免担心。而华为随行WiFi Pro最大的特点是支持全球移动数据业务。该业务是华为天际通功能之一。可以通过HiLink APP根据自己的需求直接购买当地的流量套餐,从此告别了流量漫游的担忧。一般的移动WiFi的上网速度还是有些问题,但是华为随行WiFi Pro在国内支持4G全网通,速上网体验让出行在外的人也可以爽到翻。而且通过华为HiLink APP可以在自己的不同设备之间零流量共享资料,对于喜欢写游记的我来说,很轻松就能将手机中的照片点滴共享到电脑中进行编辑。而且还可以对接入用户可视化管理,拉黑陌生人,提高安全度。

 ​​​​与华为随行WIFI Pro来一次轻旅行 

如果只是极速上网和天际通实在算不上多功能,其实他还是一个9600mAh的移动电源,华为又利用自己强大的技术能力让产品耗电能力大幅降低,基本上一天半的时间完全没有问题。

 

就是这么功能强大的充电宝 移动WiFi,同时还具有高颜值的外观,那一个闪烁的Hi按键,似乎随时在给你说,欢迎开启新的旅程。

 ​​​​与华为随行WIFI Pro来一次轻旅行 

所以看懂了时间,才懂了旅行的意义,懂得了旅行就更懂得生活,因为在旅行中,你会一点点感知到什么事情重要,什么东西其实可有可无。在旅行中,那些质感舒适的物品,能够给人很大的安全感。在生活中,那些熟悉的物件,能留下我们与岁月的无言对话。

话题:



0

推荐

七色地图

七色地图

58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旅行专栏作家/摄影师,硕士学位。曾在媒体供职多年。2006年辞去工作开始环游世界,目前正处在独立行走状态之中,已走过50多个国家。深度背包旅行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偏爱有尘土气息的发展中国家,世界遗产爱好者,当下正过着“形影不离”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