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去阿曼之前的一个月,天南海北,各种奔波。 来到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在哈迦山脉与阿曼海湾之间,海边的一座阿拉伯风情的小白楼里,阳光晒着,海风吹着,无事做着,幸福指数空前高涨啊。忍不住贱贱地想,要是没有WiFi就完美了。

阿曼拥有整个地区最纯正的阿拉伯风情,平和低调,整个马斯喀特,最高的楼层不过八层。想穿越到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当中,在马斯喀特Chedi度假酒店, 氤氲流荡,暗香浮动,面朝阿曼湾一望无边。 

吉合睦GHM 旗下的马斯喀特Chedi度假酒店,位于马斯喀特一处风光优美的宁静海滩。是阿曼首屈一指的豪华度假酒店之一。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在阿曼,在马斯喀特,时时刻刻都能接触到和善的当地人,人和景的搭配就是那么舒服而写意。你看,老的少的男的女的,平均颜值分数很高。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从巴赫莱要塞到巴特•库特姆和艾因考古遗址,再到村庄里的阿夫拉贾灌溉体系,阿曼世界遗产之旅,沿着戈壁公路,两旁是荒芜陡峭的山崖。说来说去,这种探索未知世界的旅途,才是自己真正热爱的。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阿曼】马斯喀特Chedi,奢享时光 



话题:



0

推荐

七色地图

七色地图

58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旅行专栏作家/摄影师,硕士学位。曾在媒体供职多年。2006年辞去工作开始环游世界,目前正处在独立行走状态之中,已走过50多个国家。深度背包旅行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偏爱有尘土气息的发展中国家,世界遗产爱好者,当下正过着“形影不离”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