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历时近两月,第十届2015年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落下帷幕。经过由行业资深媒体人、行业协会、装备发烧友及8264编辑部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为时数天的精心评选,产业特别贡献奖、十大领军综合品牌等等奖项一一揭晓。其中,产业特别贡献奖意在选出坚持推进中国户外运动健康发展,并作出突出贡献的品牌。企业具有优秀的品牌形象、独创性科技、成熟的市场营销体制,在产业内及户外爱好者之中有较好的美誉度。今年,GORE-TEXGORE-TEX®品牌荣获2015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 ——“产业特别贡献奖”品牌再次获此殊荣。

1990年,为了向埃里克·辛普顿、比尔·特尔曼的探险精神致敬,美国戈尔公司设立“辛普顿·特尔曼探险基金”。2007年,戈尔公司将该活动引入中国,启动“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为中国户外爱好者提供更加规范、广阔的参与户外的平台。九年来,活动共征集到63,626个方案,吸引258万人参与,支持32支团队顺利完成出行,有200多名户外爱好者在GORE-TEXGORE-TEX®品牌荣获2015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 ——“产业特别贡献奖”品牌的助力下实现了自己的户外梦想。

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让更多普通人了解、喜欢并参与到户外活动中来,而2013年由GORE-TEXGORE-TEX®品牌荣获2015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 ——“产业特别贡献奖”品牌发起、8264户外资料网以及户外巅峰运动学校"户外三强"联合打造的户外交流平台——“户外先锋营”活动,则通过品牌的力量和广大户外精英的积极推动,让正确的户外理念和户外精神得到更好的传递和分享。一经推出即得到了户外爱好者和专业玩家的广泛响应和关注,成功吸引"先锋导师"以及"户外先锋"两大类户外精英人群积极参与其中。

如今,户外运动已经成为大众娱乐休闲的一部分融入到更多人的生活中。2015年GORE-TEXGORE-TEX®品牌荣获2015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 ——“产业特别贡献奖”品牌提出并倡导“轻户外深旅行”的概念,与凯撒旅游“环球体验季”合作,面向所有旅行爱好者发起“GORE-TEX户外体验师招募”活动。GORE-TEXGORE-TEX®品牌荣获2015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 ——“产业特别贡献奖”品牌与六大知名户外品牌免费为体验师提供全套专业装备,全力支持他们玩转精彩的户外体验,通过他们的亲身感受,让更多普通人也能了解和体会户外乐趣。

戈尔公司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女士表示:“ 无论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户外先锋营’还是‘环球体验师’活动,GOER-TEXGORE-TEX®品牌荣获2015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 ——“产业特别贡献奖”品牌都是用体验的方式向公众传播户外运动的魅力和乐趣。我们希望将积极体验户外生活的理念带到中国,带给中国的户外爱好者,为推动户外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话题:



0

推荐

七色地图

七色地图

58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旅行专栏作家/摄影师,硕士学位。曾在媒体供职多年。2006年辞去工作开始环游世界,目前正处在独立行走状态之中,已走过50多个国家。深度背包旅行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偏爱有尘土气息的发展中国家,世界遗产爱好者,当下正过着“形影不离”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