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在西班牙的卡斯蒂利亚-拉曼恰(Castilla-La Mancha)大区,堂吉可德的故事在这里发生,距离美丽的风车小镇不远,就是著名的戏剧之乡阿尔马格罗(Almagro),它同样是堂吉可德之路的一站。

这里有一年一度的戏剧节,还有戏剧博物馆,艺术的氛围洋溢着整个小城。更让人惊喜的是,这里距离西班牙著名导演阿尔莫多瓦的故乡很近,他的电影《回归》,就曾经在阿尔马格罗拍摄。

所以,在这个小城的旅行,同时也成为了一场艺术之旅,一次电影的探索之旅。

这条美丽的石子路,曾经在电影中出现,女主角佩内洛普克鲁兹在这里走过

电影拍摄时,佩内洛普克鲁兹住在这家酒店中

特意去看来女主角当时居住的房间,这是她用过的大浴盆,看着就很爽

看到那个绿色的标记了吧,那就是堂吉可德之路

 

这就是当地的剧场,非常别致的风格

演出开始了 

在阿尔马格罗,还是住在国营古堡酒店,这一家从建筑到餐饮,都让人印象极为深刻。

房间里,有些淡淡的伊斯兰风情

大堂里,一个老奶奶在做手工,这是当地的特产

酒店的餐厅里,树立着巨大的古老葡萄酒酒缸,古意盎然

广场夜景,很迷人

国营古堡酒店内的画廊

酒店的回廊

蓝色的横梁,非常独特

花园中盛开的鲜花

这家国营古堡酒店的餐饮很赞

餐厅也是华丽丽的

话题:



0

推荐

七色地图

七色地图

58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旅行专栏作家/摄影师,硕士学位。曾在媒体供职多年。2006年辞去工作开始环游世界,目前正处在独立行走状态之中,已走过50多个国家。深度背包旅行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偏爱有尘土气息的发展中国家,世界遗产爱好者,当下正过着“形影不离”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