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首尔华克山庄的W酒店,这名字透着些后现代范儿,酒店内从设计到餐饮,再到SPA,更是浓浓的后现代范儿。

大堂吧,座椅很有诱惑力的说

视野也非常好,可以鸟瞰汉江

忍不住再放上一张

如果有人走过,墙上的木片就会哗啦啦响作一团,酷毙了

大堂的洗手间,太空舱的感觉

也许没有人注意到这里,我注意到了这里的独特之处——电梯间都这么后现代!

W玩偶,整整齐齐的码放在格子里,可怎么背对观众啊

健身房也是简约风格的设计

让我感到最特别的,就是这里的SPA了。

入口处,简约到了极致

里面同样是简捷而现代的线条

各个SPA房有不同的主题,有的很另类

有的则是可以变换不同的颜色,全看你的喜好了。

这个SPA床看上去有些古怪?其实那些管子是用来冲水的,太方便了。我最终选择了这一款的SPA。

这间看上去,多少有些暧昧,呵呵。

这个东东,请允许我再用一遍:后现代啊后现代

反正W酒店就是玩酷到底,再看看这里的餐厅

晚餐的菜品,同样是设计感十足

每道菜分量少而保证品种多,这是我最喜欢的调调了。

话题:



0

推荐

七色地图

七色地图

58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旅行专栏作家/摄影师,硕士学位。曾在媒体供职多年。2006年辞去工作开始环游世界,目前正处在独立行走状态之中,已走过50多个国家。深度背包旅行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偏爱有尘土气息的发展中国家,世界遗产爱好者,当下正过着“形影不离”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