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泡鱼儿妹丫拍摄的这张笑脸,上了南方都市报

亚运开始好几天了,因为要给父亲过生日,所以推迟了去广州的时间。我将于11月20日到达广州,然后一直呆到亚运会结束。

作为一个老资格的体育迷,俺这两天也没闲着,一边看直播一边发微博,咱拿金牌的气势太吓人了。不过,最近这几天,有一帮子穿黄衫的家伙们,也成为广州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这帮人的特点就是:青春精力旺盛,活力张牙舞爪,好奇心和精神头十足——就是那些亚运实况大使们。

时间回到几十天以前,当我以队长的身份,在网上呼唤队员时,很多人都是将信将疑地报了名。一个普普通通的草根,可以免费去广州看亚运,并以亚运实况大使的身份报道亚运,这故事听上去有些太过美妙。

可现在,这些百里千里挑一的大使们,已经在广州进入角色啦,看着队员们在前方火热的生活,璀璨的笑脸,大啖广州小吃,俺这当队长的,着急啊,羡慕啊。

趁着半夜,我偷偷去了一些队员的博客,拷贝些照片过来,看看这帮家伙们的快乐“嘴脸”。

到达广州,从左到右,泡鱼儿,高波、黄越、咩咩羊

来看看三星公司为实况大使们提供的全套装备,最给力的,是每人赠送一台NX100相机。

队员小峻,标准装备照。

笑傲度数:微笑

亚运实况大使启动

感受激情 三星亚运体验馆记行  (亚运实况报道第二日)" alt="分享快乐 感受激情 三星亚运体验馆记行  (亚运实况报道第二日)" src="http://simg.sinajs.cn/blog7style/images/common/sg_trans.gif" real_src="http://static16.photo.sina.com.cn/middle/45d46ca0g94d7e69f358f&690" />

实况大使集体亮相啦,不得不说,笑起来的同学更阳光

 (亚运实况报道第一日)" alt="聚焦亚运 聚焦广州  (亚运实况报道第一日)" src="http://simg.sinajs.cn/blog7style/images/common/sg_trans.gif" real_src="http://static2.photo.sina.com.cn/middle/45d46ca0g94c92fa05ca1&690" />

笑容开始升级,数数一共有几个酒窝。

 (亚运实况报道第一日)" alt="聚焦亚运 聚焦广州  (亚运实况报道第一日)" src="http://simg.sinajs.cn/blog7style/images/common/sg_trans.gif" real_src="http://static10.photo.sina.com.cn/middle/45d46ca0g94c99e2dfd19&690" />

虽然带了墨镜,可还是掩藏不住嘴角的笑意

感受激情 三星亚运体验馆记行  (亚运实况报道第二日)" alt="分享快乐 感受激情 三星亚运体验馆记行  (亚运实况报道第二日)" src="http://simg.sinajs.cn/blog7style/images/common/sg_trans.gif" real_src="http://static12.photo.sina.com.cn/middle/45d46ca0g94d7f585e9fb&690" />

最后来一张饱满的笑。各位同学,纵然亚运的行程紧张而忙碌,也请将你们的笑容进行到底。

话题:



0

推荐

七色地图

七色地图

58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旅行专栏作家/摄影师,硕士学位。曾在媒体供职多年。2006年辞去工作开始环游世界,目前正处在独立行走状态之中,已走过50多个国家。深度背包旅行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偏爱有尘土气息的发展中国家,世界遗产爱好者,当下正过着“形影不离”的生活。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