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看到上面这个Q版的七色地图,俺忍不住地爆笑起来。亚运会组织方太用心了,还专门给俺创作了一幅画。

这两天报名“行摄亚运”小队的人开始爆发了,好消息是,咱们这队的人数还不算最多,所以,竞争起来似乎也就没有那么激烈。

怎么样,俺特意换了个样子,来继续邀请各位同学踊跃加入了。赶快去网站报名喽。

http://www.samsung.com.cn/guangzhou2010/

已经报名的同学,很多人我已经注意到你们了,实力分子还不少,继续加油!

对了,我最想看的比赛,是网球、排球和羽毛球,你呢?

  你最想观看的广州亚运会比赛项目最多可选5项发起时间:2010-10-21 20:00    截止时间:2010-12-21 20:00    投票人数:0人

1.田径 0(0%) 2.游泳 0(0%) 3.跳水 0(0%) 4.足球 0(0%) 5.篮球 0(0%) 6.排球 0(0%) 7.网球 0(0%) 8.乒乓球 0(0%) 9.羽毛球 0(0%) 10.保龄球 0(0%) 11.台球 0(0%) 12.体操 0(0%) 13.举重 0(0%) 14.拳击 0(0%) 15.体育舞蹈 0(0%)
最新投票登录之后投票,你也可以出现在此登录注册
话题:



0

推荐

七色地图

七色地图

58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旅行专栏作家/摄影师,硕士学位。曾在媒体供职多年。2006年辞去工作开始环游世界,目前正处在独立行走状态之中,已走过50多个国家。深度背包旅行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偏爱有尘土气息的发展中国家,世界遗产爱好者,当下正过着“形影不离”的生活。

文章